close

母親節恰巧碰到實習週,
無法佔用實習老師太多的時間,
會影響她上課的節奏。

母親節,我們做了些什麼呢?



紹楨媽前幾個星期來班上教孩子做卡片,
大家都很開心,畫啊畫!塗啊塗!
我讓孩子寫出要說的話,
不過,孩子好像寫不出什麼心裡的話...



接著,實習老師透過國語課程,
引導孩子練習寫出一段給媽媽的話,
嗯...
小一生的話,
國字夾雜著好多注音,
還有很多錯字,
我快昏倒 ~


今天,在班上用了簡短的二十分鐘的時間,
讓孩子們練習怎麼給媽媽一個驚喜!

是有步驟性的驚喜喔!

雖然我不知道每個孩子是不是能夠完成這項任務,
但是,我還是寫在聯絡簿上,不是要當作功課喔!

只是在提醒孩子要記得我們驚喜!

嘿嘿...希望媽媽們都能有得到兩個以上的驚喜!


我也要跟我的媽媽朋友們說一聲,母親節快樂!
妳們真的很辛苦很偉大!

尤其在我當了低年級老師之後,感受更深刻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